萊沛斯運動生活館 - 客戶見證
客戶見證
教練課學員-銀髮族案例
【健身房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屬運動場所,更是銀髮族重獲新身的好所在】

學員:子平
指導教練:Adison

我在2年前突然中風,當時連語言表達都有困難,後來在醫院做復健才有所改善,但因為醫院病患太多無法繼續復健,經朋友推薦後就來到萊沛斯運動生活館尋求專業的教練協助。

我大約在20年前左手運動時受傷,導致左手無法施力,也因此左手明顯萎縮,再加上遇到右手、腳中風的問題。在與萊沛斯Adison教練洽談復健後,由Adison教練指導運動,啟動胸肩、臀腿、核心等肌群,藉由運動矯正訓練和放鬆各肌群減少代償,使訓練的效果事半功倍。

先前的訓練模式大部份都以器械中強度、多動作組數來充足訓練量,但在上課後教練讓我了解到提升各大肌群的品質和搭配自由重量訓練模式才是最主要的訓練課表,在課堂當中的細節更是不馬乎。

動作上的問題(如:硬舉時胸椎及臀的位置、深蹲時髖的狀況...等)或是肌肉有不適的現象,Adison教練都能即時的做出調整及解決。

經過2個月的教練課調整後,目前已經可以參加軟式棒球隊的訓練與比賽,而且還可在比賽中擔任投手任務(目前一週可出席訓練2~3次),現也正在練習簡單的投籃與帶球上籃的活動,而且步行已修正到一般情況下活動,這些都是訓練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