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沛斯運動生活館 - ZUMBA
課程介紹
ZUMBA
Zumba課程是一種容易跟隨、有趣的舞蹈運動。其多元的音樂性结合了豐富的中南美洲等傳統拉丁舞蹈風格,包括有SALSA、MERENUE、 CUMBIA、SAMBA、REGGAETON等,甚至是FLAMENCO等舞蹈類型,混合了肌力的運動設計,使學員沉浸在一種多元音樂的氛圍中,不斷透過肢體去感受音樂,強調自由的特性下,更降低了學習的難度。因此,我們說其中最重要的靈魂是音樂而音樂即Zumba的靈魂一點也不為過。Zumba課程中貫穿了雕塑、有氧訓練,讓享受Zumba的過程,忘了原來你是在運動。

Zumba是一套動感的、豐富的、有效的心肺有氧系统。一節Zumba课程時間大約為60分鐘左右,為間歇訓練,Zumba的音樂、課程的設計遵循了強弱調和、鍛鍊放鬆、有高有低有鬆有緊的原理,讓課程設計更具豐富性與魅力,學員整堂課跳下來格外過癮,更提高了課程的趣味性與安全性。

而根據國外資料顯示,一節60分鐘的Zumba课程最高可以消耗掉舞者450千卡的熱量,是想要瘦身卻又怕課程無聊煩悶的學員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