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單次健身房

因為當業務的關係,我的工作每天都要拜訪客戶,難免也要去應酬和客戶吃吃喝喝,所以看到自己的身材有越來越發福的情形,肚子的肥肉多了幾層,穿褲子也有很緊繃的感覺,去量體重時發現自己已經胖了5公斤,不禁開始有危機意識,想說是不是應該去健身房運動一下,我可不想要等到衣服都穿不下的時候再去運動啊~

我先詢問有在練身體的同事Terry都是去那裡運動?他將公司附近的健身房推薦給我,這家健身房叫做萊沛斯運動生活館,Terry說他下班後都會去那裏運動,因為課程選擇蠻多的,他常去做的運動就是拳擊散打,聽起來還不錯,Terry說可以帶我去看看環境,於是就請他帶我去參觀囉~

萊沛斯運動生活館的健身器材種類蠻多的,慢跑機、飛輪、划船機這些基本的都有,其他像是槓啞鈴、懸吊式訓練、重訓設備也都少不了,另外設備也很齊全,這邊有淋浴設備,所以運動完也可以順便沖個澡,全天都有供應熱水,所以不必擔心只能沖冷水澡喔~

在參觀健身區時,我看到很多人揮汗如雨的在認真運動,不禁想到一句話「你的時間用在哪裡,你就成為甚麼樣的人」,低頭看看自己肚子的肥肉,這也是我花了不少時間吃喝堆積而成的啊~~再看看身邊和我差不多年紀的Terry,精壯結實的肌肉男身材讓我也很羨慕,於是我就決定:不要再給自己偷懶的藉口,一定要馬上加入運動的行列!

Terry請萊沛斯運動生活館的工作人員幫我介紹消費方式,這邊有提供單次課程,也有購買套票的方式,另外也有短期、長期會員,適用於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參加會員的好處是在合約期限內沒有使用次數的限制,因為我之前沒有運動的習慣,也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多久?我在想如果是參加會員,但是都沒有時間去運動,那時間到期了,也沒有使用幾次,這樣不是很浪費錢?我表達自己的看法後,工作人員就建議我可以先購買套票使用看看,因為沒有時間期限的限制,這樣就不會有壓力,只要有空來運動就可以了,或是也可以先使用看看健身房單次課程,一次只要一百多塊也很便宜,體驗之後再決定要選擇哪種消費方式比較適合自己。

因為工作人員都有先了解我的疑慮,再推薦我適合的消費方式,讓我不會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這點很值得肯定。在考慮後,我覺得乾脆就先買套票,開始和我身上的肥肉fighting!既然要開始運動,我就計畫每周至少要抽出三天時間去運動,再看看一個月後的成效如何?

萊沛斯運動生活館有團體課程,也有一對一的課程,團體課程種類蠻多的,像是瑜珈、壺鈴、藥球塑身、皮拉提斯TRX懸吊式訓練、拳擊散打、體能循環、核心抗力球、空中瑜珈…等等,男生和女生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我既然是新生,當然每種課程都要去體驗一下,這裡的老師教學都很親切,看到我比較不熟練,還會特別注意指正我正確的動作,所以也讓我越來越上手。而我最喜歡的是體能循環課程和拳擊散打課程,體能循環課程可以訓練平衡感、心肺功能、肌力、協調度…等等,老師還會設計許多趣味的關卡,所以做運動時就像在遊戲闖關一樣,一點都不會無聊喔!至於拳擊散打課程,因為有拳擊加上詠春的內容,老師循序漸進的教導大家不同的技法,每次練完拳擊散打後,我都覺得自己又更像葉問了~

經過一個月的fighting,我很認真的去萊沛斯運動生活館報到,當然也要感謝Terry不時地提醒我不能偷懶,就這樣竟然也瘦了3公斤,真的蠻開心的,不但是身體的肌肉變得比較紮實,穿褲子時也變得沒有那麼緊繃,讓我也頗有成就感呢!我覺得在萊沛斯運動生活館運動是件很快樂的事,現在不知不覺中,我也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看到自己的身材越來越結實,付出的努力果然是有收穫的。如果您也有興趣加入運動的行列,這麼優質的豐原健身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歡迎到萊沛斯運動生活館報到吧!

核心價值
現代人常因忙碌疏於運動而產生代謝的問題,容易引發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等疾病。Lipase原意為解脂酵素,因此 我們鼓勵民眾運動保持健康的身材、Healthy Life為健康的生活,因此在百忙的生活之中我們要更有效率的、正確的 、安全的藉由運動來改善身體狀態!養成規律又良好運動習慣,並且將它永遠融入您的生活中,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 以擁抱生命永恆的熱情!
設計單次進場的消費方式,讓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也可以毫無壓力的慢慢愛上運動,落實「運動生活化、生活運動化」 的良好觀念。
館場介紹
規劃完善的健身區及團體教室,多元化的運動方式供您選擇。
全館設置空調設備,讓您在繁忙的都市叢林也能享有清新乾淨的運動環境!
本館附設淋浴設備,貼心供應盥洗用品及全天候熱水,舒服的回家享受人生,美美的展現個人風采。